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公安局举行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0-08-14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连云港讯 为强化警风警纪监督,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8月12日下午,江苏省灌南县公安局举行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仪式,向受聘的16名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副县长、公安局长殷旭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殷旭明代表县局党委对各位警风警纪监督员接受聘任、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警风警纪监督工作提出希望。殷旭明指出,各位监督员要充分发挥接触面广、与群众打交道多的有利条件,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公安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得到人民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殷旭明要求,各位监督员要履行职责,通过明察暗访、参加视察活动、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基层公安机关的实际工作情况,发现指出存在问题,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帮助改进警务工作。要积极献言献策,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多提具有长远意义的意见、建议,使公安机关制定的各项政策、出台的各项措施更加科学,更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要求。

殷旭明强调,要在加强监督的同时,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公安工作的亮点成绩,主动向党委政府呼吁解决公安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人民群众释疑解惑,争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更多的支持,以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期间,项辉等四位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监督员参观了县局党建文化活动中心。(王立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