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省钱三人藏货车车厢内,结果被罚50块!
2020-08-07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 “我们一起去房山亲戚的喜宴上帮忙的,因为他这个车头里坐不下,我们就坐在后边车厢里,想着方便又可以省钱,没想到这样是违规的。”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在执勤中查获一起货车车厢载人违法行为。

8月6日上午,牛山中队民警在张庄高速路口执勤,在对一辆车牌号为苏GPKXXX的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张某,男,42岁,东海县石湖乡人)显得尤为紧张,于是执勤民警让驾驶员下车,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打开货车后车厢门时,发现里面竟然坐着3名中年女子,遂立即让车内人员下车。后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和车上乘客都是从牛山街道湖南村出发,到房山镇某村亲戚家喜宴帮忙,为了图方便省钱就坐在了后车厢里。

民警随后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对驾驶员作出罚款50元的处罚,并让车厢的三人下车后乘坐其他车辆离开。(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车厢;喜宴;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