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惠保”参保人数超20万
2020-08-03 15:41: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截至7月31日“连惠保”开放购买期结束,我市累计购买人数超过20万人,其中,20岁以下购买人数占比11.7%,60岁以上购买人数占比21.04%,最大承保年龄超100岁。

作为一款专为我市市民打造的普惠型医疗保险产品,承保方为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可为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市民提供最高100万元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障。“连惠保”购买门槛低、保障范围广、报销金额高,对于推进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促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探索意义。

据了解,自8月1日起,“连惠保”保单正式生效,保期为一年,服务查询和理赔申请可在“我的连云港”APP“连惠保”应用或“连惠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时支持线下理赔。线下理赔可拨打人保财险95518咨询具体网点地址,线上理赔相关应用将于8月底前在“我的连云港”APP和“连惠保”微信公众号上线。(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冠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