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边检站转改招录民警首授警衔
2020-07-30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7月29日上午,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转改招录民警首授警衔仪式。

上午9时,该站转改招录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授予人民警察警衔命令,与会领导为晋衔警官代表颁发了警衔,带领全体授衔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

“新的警衔既是荣誉和使命更是责任和担当,授衔是从警生涯新的起点,我们要用感恩之心回报组织培养,在移民管理事业的征程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戴上新警衔的张光银充满自信,肩上却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

据悉,2019年以来,这些转改招录民警经过在总站集中培训和在口岸一线跟班轮训,经历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等重大任务的淬炼和考验,他们在短时间内熟悉业务技能、提升能力素质,用自己的辛劳与付出书写“藏青蓝”青春,更为连云港口岸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贡献边检力量。(徐长乐 李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