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暑期旅游旺季 花果山景区开展经营环境专项检查
2020-07-23 10: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暑假旅游旺季大幕渐渐拉开,连日来,为了进一步规范花果山景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经营环境,景区通过持续督促整改发力,切实增强商户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改善景区卫生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消费环境,有效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此次的经营环境专项检查将重点之一放在亮照经营上。针对部分经营户不重视亮照经营、证照乱挂乱放的现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主体经营资格,督促商家亮照经营。除了安心消费,环境卫生也是此次整治的重点。针对旺季游客数量多、服务需求大的特点,景区对商户店内外的环境卫生差等现象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杜绝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景区是城市的镜子,在城市创文中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也正因如此,景区也将创文宣传标语检查融入环境专项检查中,通过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标语、公益广告及行业规范等宣传标语数量,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保障宣传标语规范有序,为创文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将创建工作与景区商铺的公益宣传广告、经营秩序、管理制度、经营环境、硬件设施等方面形成有机融合。(记 者 徐黎一实习生 韩宗佑通讯员 张丽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