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第八届“玉兰花奖” 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拉开序幕
2020-07-21 14: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图为大赛参展作品展出现场。

【连网】7月18日,我市第八届“玉兰花奖”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在海州区民主路新浦广场周存玉艺术馆拉开帷幕。本届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涉及水晶雕刻、玉器、珠宝首饰、刺绣、面塑、陶艺、贝雕、剪纸、麦秸画、葫芦画等工艺品类,参展作品600余件,参评作品120余件。本次赛事至7月24日结束,历时七天。

“玉兰花奖”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至今已举办八届,在工艺美术行业产生了良好反响,与国家的“山花奖”、江苏省的“迎春花奖”形成了呼应关系。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相融合的工艺美术作品,体现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与新理念,进行工艺美术的设计创新与创意,希望能挖掘当下新生代原创力量,形成推新人、推新作的“港城创意工美”专业服务平台,为产业提供重要的创新资源;促进我市工艺美术相关领域与文创产业互动发展,推出更加适合连云港文化发展特色的工艺美术创新产品,促进连云港市工艺美术创新发展。(记者 张晨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