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近5.9万名考生结束中考 成绩预计8月初公布
2020-07-17 09:4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昨日上午10时10分,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敲响,全市中考正式结束。考生表情轻松面带笑容,次序离开考点,家长早已围绕在考点门前等候,用鲜花和笑容迎接考生。

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考成绩预计8月初公布,考生凭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所设定的密码,考生可凭报名号和网上填报志愿时设定的密码登录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我的连云港”APP、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个人成绩。

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的中考招生咨询会转到网上了。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将通过连云港手机台、“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小程序两个平台,共同举办2020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每场次拟安排3个学校参与直播,每所学校将有45分钟时间进行自我展示。具体直播场次安排为:7月16日下午2时半至5时点,为预留场次;7月17日上午9时至11时半,为四星级高中专场;7月17日下午2时半至5时,三星级以及以下高中、民办高中专场;7月18日上午9时至11时半,高职学校专场;7月18日下午2时半至5时,中职学校专场。(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