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在灌云召开
2020-07-1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 7月8日,连云港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在灌云县召开。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作欢迎辞,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和预算工委全体人员,连云港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连云港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据了解,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为这次会议作出了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灌云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三室一家”、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企业家人大代表工作站、侍庄街道选民代表议政制度、伊甸园人大代表工作站等地点,现场听取了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在预算联网监督和人大代表站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

会上,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在致欢迎辞中指出,近年来,灌云县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高扬“产业立县、工业强县”大旗,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二、三产业协调并进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的全域旅游精彩绽放;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连盐、连淮高铁建成通车,花果山国际机场快速实施。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的精心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行权,积极探索履职的新机制、新方法,全面提升工作实效。重抓制度建设,工作规范不断提升;强化精品意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注重改进方式,工作实效不断增强;突出创新创优,工作活力不断迸发。

据介绍,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负责人还就去年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国有资产监督、拓展人大预算审查重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工作探讨。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人大财经工作情况。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做了总结发言。左军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财经委要紧扣发展大局,自觉肩负人大财经工作新使命,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和把握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高标定位,靶向发力,依法履职监督,不断提升财经监督工作质效;要着力固本强基,提高标杆定位,强化“想干、争干、会干”意识,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调研和沟通,形成各级监督和工作合力,推动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孔庆宇)

标签: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连云港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