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交警全警动员保障高考交通安全
2020-07-07 12: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焦轩)今年高考,除了赣榆区以外,连云港市区共设立4个考点,比去年增加了1个考点。受疫情防控、考试推迟、考点增加等因素影响,今年高考的交通安保与往年相比任务更加艰巨。因此,为了做好今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对考点周边交通状况、考生途经线路进行了勘察,并制定详细的工作预案。

考前,交警支队专门召开会议,就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进行战前动员。考试期间,共出动警力296人,设立管制点22处、外围分流点37处,强化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同时,交警支队还优化校门入口等重点区域交通组织,确保送考、候考、退场等关键时间节点道路安全畅通。

为了做好今年高考护考工作,连云港交警支队还推出了多项护考措施:一是通过各类新闻媒体提前发布考试期间管制路段、时间和车型,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减少对考场周边交通环境的影响;二是要求路面执勤交警,遇有考生忘记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物品、证件,或者赶不上考试时间的及时提供帮助。三是对于确实有需要的,连云港市交警部门还将在必要时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出动警车护送考生。

标签:交警支队;考试;考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