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管做好高考服务保障
2020-07-07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城管护考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护考任务,今年高考期间,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分别在新海高级中学、外国语学校、海州高级中学等考点周边贴心设置“高考服务点”,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新海高级中学考点,城管高新区大队在此设立1个“高考服务点”,搭建遮阳棚约50多平方米,10多名执法人员在考点外忙前忙后,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以及考试笔、橡皮、尺子等特需用品,此外,还贴心设置一处非机动车维修点,免费为考生以及家长提供充气、修车等便民服务。

高考前夕,高新区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绿色护考”专项行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在加强辖区各考点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高考期间服务工作。”已经坚守“服务点”5个年头的高新区大队的中队长朱明忠说道。

“乘风破浪,勇敢追梦”“怀揣梦想,行稳致远”走近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高考考点,一句句红色的标语让人精神振奋。据悉,城管海州一大队早上六点半就已经在空地上撑起遮阳伞,搭建“高考服务点”。 “服务点”的桌面上分门别类地摆放2B铅笔、橡皮、矿泉水、一次性纸杯、扇子、应急药箱等物品,以备考生及家长不时之需。

城管“高考服务点”还贴心提醒广大陪考家长,进入休息区后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佩戴好口罩,加强防控,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落实。

十年寒窗,辛苦耕耘。期待莘莘学子都能在梦想的道路上开花结果,遍地金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连云港城管为每一个不懈奋斗的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朱晓洁 苏媛媛)

标签:高考;服务;贴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