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深夜街头报警痛哭 接警员耐心“话疗”劝解
2020-07-07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 深夜清冷的街头,一名女子蹲在路边放声大哭还报了警,这是为何呢?

6月15日23时,灌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员林萱刚接通报警电话,电话中就传来了阵阵哭声,报警人张某在哭泣中断断续续说出,刚刚在街边,她看到一名独行的女子,觉得很可怜,就买了些吃的东西给她,可是对方没有理她就走了,一气之下便报了警。

林萱在听清事情原委后劝解报警人不要太伤心难过,可是报警人仍大哭不止。凭借多年接警经验,林萱觉得事情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于是试图通过耐心沟通了解报警人大哭的真实原因。

原来,报警女子是因家庭矛盾与老公多次吵架,导致该女子情绪低落,深夜离家出走。独步街头时,当她看到路边有独行的女子觉得同病相怜,想帮助对方却没得到回应,引起情绪崩溃,痛哭报警。

为了确保报警女子的安全,林萱一边轻声安慰报警人,安抚好她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报警人所在的具体位置,得知她在振兴南路怡景花城路段处后,林萱立即联系东王集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确认安全后送其回家。

目前,该女子已安全回家,同时民警已对其家庭矛盾问题予以调解。(沈婷婷)

标签:报警;女子;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