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打卡走进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
2020-07-01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仇敏洋 记者 童金德)6月30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打卡活动走进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开启了连云港市属国企的首场专场活动。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国资委主办,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

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仕花分享了夫妻俩坚守海岛32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桂珍以《坚守初心使命 牢记责任担当》为题,为现场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学习达人交流了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心得和体会,现场竞答环节党员们踊跃答题,气氛活跃。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现场致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别日子里,“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走进集团,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成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激励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创新有为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值得一说的是,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活跃党员数600余人,日均积分长期保持市属国企第一名的纪录,集团还有一支“城心城意·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学习榜样,传承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服务队成立一年多来,通过扶贫帮困、走访慰问、互动联谊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70余次,参与党员2000余人次,彰显了城建控股集团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卡活动现场, 集团为其二级公司党组织授“城心城意.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旗,进一步激发集团党员志愿服务热情,为集团转型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周文军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打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党的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的新方式、新路径,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这个理论学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努力让“学习强国”线上线下活动成为集团运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平台、提升能力素质的舞台、交流创新成果的讲台和展示精神风貌的擂台,以学习增强能力、以创新取得业绩、以奉献体现价值,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