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0-06-30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6月30日上午,东海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溧,县统战部台办副主任王文岩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赵羚主持,全体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分会的50会员参加了会议。

葛溧讲话

会场

会员表决选举

刘海燕同志讲话

王文岩同志讲话

赵羚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东海县第一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分会的领导班子:县幼教育集团园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海燕同志当选为会长,东海高级中学教师卢传会、县幸福路小学教科室主任张林波、县白塔初级中学办公室主任苗宝石3人当选为副会长,县教育局师资科办事员孔翔宇当选为秘书长。

葛溧代表县统战部、县知联会对教育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她说,教育分会的成立,丰富和发展了东海县知联会的功能和优势,使党外知识分子多了一个联谊交友、建言献策的平台,使县委县教育工委多了一个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抓手,必将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基础、前哨和堡垒作用。葛溧指出,教育分会要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重要作用的认识,要把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要点,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政治参与的有序性、组织团结的实效性,把分会率先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信赖和拥戴的家园。同时希望教育分会更好地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积极作为,在推动知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建成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领航员”“示范点”,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献计出力。

新当选的教育分会会长刘海燕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加强思想建设,牢固构筑精神高地;加强平台建设,充分释放知识力量;加强队伍建设,精心涵养源头活水;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注重学生理想信念和核心素养的培养”等五个方面积极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教育分会的“思想堡垒”的功能和“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人才培育”的作用,努力开创东海县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苗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