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先后获2020年新增债券额度85.8亿元
2020-06-29 10:5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胡进 张吉哲)笔者近日从市财政部门获悉,为了加大对我市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我市已先后获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0年新增债券额度85.8亿元,涉及项目115个。该举措将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地方政府新债券将主要用于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其中,一般债券9亿元,对应项目46个,主要投向市政设施、基础教育、农林水利等领域;专项债券76.8亿元,对应项目69个,全部为城乡建设类,主要聚焦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市政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等重要民生和基础设施领域。此外,笔者也了解到,对于省已下达债券资金,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加快拨付进度,督促各债券资金使用主体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使用债券资金,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用足用好“开前门”政策,更好发挥出地方政府债券的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