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坚定红色信仰 汇聚幸福力量”主题党日直播人气十足
2020-06-24 2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连云港讯 6月20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结合“主题党日+互联网”直播形式,以“坚定红色信仰 汇聚幸福力量”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七一”主题党日直播活动,海州区委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观摩,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商户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共有34000余人次参与线上活动,点赞留言7000余条,气氛热烈非常。

活动首先观看了由海州区委组织部拍摄的抗“疫”微电影《党徽闪耀在“疫”线》,影片以四名共产党员在抗“疫”前线的故事为缩影,展现海州区各条线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冲锋在前、共克时艰最终迎来春暖花开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这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抗“疫”经历。

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幸福路街道党工委首次通过直播主题党日的方式,向所有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民英雄致以最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畏疫情冲击、不畏发展难题,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直播现场,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顾遵才以及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志华,分别作为医务人员代表和社区工作者代表,向广大网友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在两个阵地中,这些“最美逆行者”们各自坚守着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无惧、团结,咬牙坚持,共同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的讲述,让我们听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真实的感人故事,也让我们了解了战“疫”英雄不为人知的温情一面。

现场,全体党员在顾遵才主任和张志华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无论何时何地,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时刻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给残疾人就业带来的困难,江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志华、残疾人之家党支部书记徐家龙,为残疾人倾情“带货”!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党支部积极探索“家门口就业”项目,为社区残疾人先后引进刻纸、外贸编织、渔网加工、手工串珠、一次性餐巾纸盒组装等就业项目,帮助部分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

现场,张志华、徐家龙详细介绍了社区残疾人的手工作品,以及目前残疾人之家存在的困难,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商户、共建单位能够关注残疾人就业、奉献爱心,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现场领导对残疾人的手工作品非常肯定。此外,默默关注残疾人事业的共建单位和爱心企业也来到现场,与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党支部签订长期的帮扶协议,将这份关爱进行到底。

据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介绍,此次主题党日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向直播间内外的党员群众分享疫情期间医院和社区两大抗“疫”阵地中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提醒广大市民现阶段仍然要紧绷防疫之弦,注意做好防范。同时,活动还聚焦社区残疾人就业,通过“带货”的形式,让社会各界关注特殊群体,通过精准帮扶让残疾人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立足社会。(孙海娇 张潇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