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5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连云港讯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东海县房山镇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6月23日上午,房山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网格中心组织群众代表在镇网格中心集中观看禁毒宣传片。宣传片虽短,但里面的内容、每一句话都人们以警醒,旨在告诉人们要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观看宣传片后,群众代表都签署了承诺书,表示将认真学习禁毒法律法规、提高法制观念,不种植毒品原植物,并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

活动期间,房山镇还通过组织各村观看禁毒宣传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让更多的人真正体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含义。同时极大提高了群众禁毒、反毒、拒毒、防毒意识,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等,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