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连云港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4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周亚婷)6月21日,中行连云港分行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银保监分局及市人民银行联合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布置,悬挂宣传标语、并为参与市民准备了近千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多种实用的小礼品。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充分互动,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P2P网络理财、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通过讲解浅显易懂的实际案例,警示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现场氛围热烈,约有百名群众前来咨询。

作为唯一一家参加该活动的金融机构,该行员工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向广大市民积极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旨在使广大市民认清非法集资本质,引导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本次活动现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进一步展现了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

标签:非法集资;连云港;分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