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非公企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连云港讯 日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筑牢安装防线,坚守安全红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公司党支部组织了生产一线员工成立四个“党员安全生产责任区”,由一线党员带头,在生产车间内对每一个部位,每一类隐患,实施地毯式拉网排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逐项提出整改措施。

据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刘长军介绍,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公司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教育,塑造本质安全人,打造本质安全岗,有效筑起了安全第一道防线,较好地促进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健康稳定发展。

同样,在相隔15公里外的光大环保(连云港)固废处置有限公司,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也在有声有色地进行着。该公司支部书记朱光鼒说:“我们公司紧紧抓住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契机,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目前公司已对所有员工发放《安全教育手册》、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并邀请了专家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授课。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安全生产知识线上/线下考核,并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活动等,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群工作站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坚守安全红线”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派出专人深入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指导,牵头组织开展“筑牢安装防线,坚守安全红线”主题党日活动,并全程参与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园区10余家非公企业已陆续开展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兆轩 林玲)

标签:主题党日;安全;红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