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海州街道开展“点亮初心、强基固本”主题活动
2020-06-22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点亮初心、强基固本”主题活动。

重温誓词,坚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18日上午,海州街道“点亮初心、强基固本”主题活动在南门社区“初心·足迹”党史展览馆拉开序幕,街道全体在职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馆内回响。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们在初心馆内聆听初心故事,感受初心力量。

学习理论,强基固本

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自主自学”的模式,强化党员对党的基础知识、廉政纪律的学习。在集中学习环节,街道青年党员走上讲台,分享所学、所思、所悟。自主自学环节,通过自由组学,微信群推送学习链接等形式,让党员们抓住工作间隙的碎片学习时间,时时充电。

融入网格,强化担当

以学促行,结合本次活动学习,积极引导党员融入到社区网格支部中,担任网格指导员,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帮助解决网格内的大事小情,并以此为契机,让党员干部常态化融入到群众中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封云)

标签:初心;誓词;网格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