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获得中央污染防治资金2.03亿元
2020-06-08 14: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尤煜灵 张吉哲)笔者近日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2020年度获中央水、大气污染防治资金2.03亿元,资金总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获得中央补助的项目共有3个,分别为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料药厂区尾气综合提标治理项目、徐圩新区再生水厂工程、东港污水处理厂达标污水净化项目(一期)。

徐圩新区再生水厂项目本次获得14589万元,为历史上获得中央污染防治资金补助最高的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建成后预计能减少废水排放量及新鲜水取用量7万吨,每年可减少废水排放量2560万吨,同时每年能削减废水中COD 2056.78吨、TN 268.28吨、TP 38.33吨、氨氮38.33吨,大大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有利于改善全市水资源及生态环境,完善环保基础设施,促进环境及地区工业经济的良性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