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获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奖补
2020-06-04 15: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李其明)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了2020年度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奖补资金,对2019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予以奖补,我市共获得15449万元,占全省资金总额的近20%,其中灌云县获得4512万元,灌南县获得9751万元。

近年来,我市在依法依规关闭不达标化工生产企业的同时,下大力气整治提升化工园区基础设施水平。目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2万吨;已建成1万吨/年危废焚烧项目,3万吨/年焚烧项目正在建设;建成1万吨/年废盐刚性填埋、2万吨/年其他危废填埋。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3.45万吨;实现危废焚烧能力4.8万吨/年、废酸处理能力26万吨/年、废溶剂处理能力1.94万吨/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