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为国家及省级创业创新大赛公开选拔人才
2020-05-13 17: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陈兵)如果有创业梦想,就来施展你的才华吧!为了营造全民创业浓厚氛围,即日起,我市通过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初赛,从中选拔优秀人才去展示港城创业者的风采。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全国、省级比赛,即日起至7月,我市举行大赛,分为主体赛(创新组、创业组)和专项赛。

据介绍,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在校及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按照县(区)初赛(推荐)、市级决赛两个阶段组织实施。专项赛面向带动残疾人就业的项目,按照县(区)级推荐、市级集中评审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市级组委会将对获奖项目持续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帮助其拓宽市场发展渠道。在大赛获奖项目第一创始人中,选树一批有代表性的典型人物,聘为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此外,协调相关部门对获奖项目在资金奖补、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