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两家物流园获批省级示范园
2020-04-01 09:3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闫莉)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认定我市赣榆临港综合物流园、四季农产品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此次省发改委认定了13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其中我市获批2家。这是继2018年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获批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后,我市物流业领域又一次创造佳绩。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物流园区发展水平,发挥试点示范带动作用,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按照省发改委有关创建要求,加强对上争取,重点推进赣榆临港、四季农产品、海州智慧、灌云临港、东海电商5家物流园纳入了省级示范物流园培育储备库。经过市县区推荐、编制发展规划、省级规划评审和合规性审查等多个环节,2家物流园终于正式获批,至此我市创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3家。

赣榆临港综合物流园(综合型)核心区面积78.28公顷,重点发展大宗物资物流、保税物流、木材加工物流、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致力打造服务苏北鲁南地区的海陆联运枢纽。四季农产品物流园(专业型)核心区面积为27.41公顷,重点发展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低温加工、仓储配送、展示交易、农产品进出口等,打造对接“一带一路”的区域性农副产品物流枢纽。

据了解,省发改委将对获批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给予一次性奖励,国家、省各有关政策、项目、资金也将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给予优先倾斜,为园区建设发展乃至我市物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我市争取国家和省级物流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