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报工作启动
2020-03-12 10: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韩欣善)日前,市人社局联合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发出通知,正式启动2019年度连云港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报工作,对我市符合奖励范围和条件的企业高端人才发放贡献奖励,奖励标准按其对我市贡献额度的50%确定。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贡献奖励申报范围为市区范围内新医药、新材料、石化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入选省“双创计划”、市“花果山英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及其创办的企业。申报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端人才应同时符合以下两个基本条件,即个人2018年度以工资、薪金构成的应税年收入超过20万元,且申报人应为在企业技术研发或经营管理重点岗位的高端人才,不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高端人才所在单位需先登录“连云港市人才之家”注册,之后申报人登录网站进行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后,申报人进入“贡献奖励”模块进行申报,按要求如实填写《连云港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申请表》。用人单位负责对本单位人才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进行网上审核,并上传单位盖章的审核附件。各区(功能板块)人社局、人才办负责对本地区人才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对不符合条件的,予以退回并说明理由。对材料不齐全需补正的,通知限期补正,期限届满未补正的,视为放弃。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醒,凡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的,一经核实,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追回资金,并纳入失信名单。此外,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请申报人以及企业、各区(功能板块)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网上申报和审核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