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巡店员上线助力商圈复工复业
2020-03-09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云)“你好,请问店内有几名员工,今天的体温测量了吗……”3月9日,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商圈沿线,有这样一群人,臂带袖章,手拿登记本,一个商户一个商户的询问着,她们就是海州街道的新上线的巡店员。

海州街道四面环街,共有个体商户300余家,为切实做好辖区个体商户科学、有序复工,街道排定复工巡查值班表,成立6个巡查小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面做好复工服务。

卞诗意是巡查2组的巡店员,负责幸福南路西侧外围商户。作为巡店员,每天要检查复业个体商户日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商户要持续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店面消毒、员工体温监测等工作。巡查一遍近2个小时,一天至少要巡查四遍,每次巡查约6000步。

除了日常巡查,巡店员还要及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商户第一时间知晓政府的各项政策,做到精准施策,切实减轻疫情对个体经营户生产经营影响,让个体商户安心复业,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步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