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延期不延学 充电备复工
2020-03-09 2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王舒捷 申甲雁) “今晚的党课真是亘古通今、干货满满啊!我觉得可以把课程材料与部门的所有员工分享。同时,这也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3月8日晚9点,结束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国家治理现代化思考》的线上课程,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科技互联网部副主任李红在微信群中分享感受。

  据了解,当晚课程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吴记峰老师结合新冠疫情上的一堂党课,是连云港公司中层干部素质提升线上学习周的第六课,“线上学习周让我在疫情期间拓宽了工作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李红说。

  新冠疫情突发,复产复工均延期,本着延期不延学的原则,有效安排学习提升,自3月2日至3月8日,连云港公司开展中层干部素质提升线上学习周活动,突破传统线下课堂的地域限制,特别建立疫情期间学习微信群,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及员工需求,订制“拓视野、树思想、提效能”三个主题七节线上课程,包含时事政治、宏观经济、心理调适、沟通表达等内容,利用一周的时间帮助员工迅速充电,提升履职能力,时刻保持工作状态为全面复工复产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线上学习周活动约有200名中层干部参加,为了营造自我充电不放松的学习氛围,鼓励员工在学习群中沟通分享,该公司还为课堂互动积极、学习热情高的学员额外提供自选订制课程,挑选出的央视特约评论员杜文龙老师课堂、樊登读书平台资源等都颇受好评。

标签:学习周;连云港;课程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