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电网江苏电力灌云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获评“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0-03-05 09:5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晨晨)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国家电网江苏电力灌云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获评“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至此,我市全国、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增至13个,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国家电网江苏电力灌云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袁立雨”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连心电”志愿服务队。2019年1月17日改为现名。服务队始终传承“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新时代雷锋精神,和王继才新时代奋斗者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和为民服务工作,看望、帮助老军人、聋哑老人、新时代革命烈士家属和“开山岛”王继才夫妇,建成全国首个离岛型智能微电网,广泛开展电力为民服务,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机制。

据悉,服务队先后获得“中国好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先锋党支部”“连云港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