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南警方积极护航企业开工复产
2020-02-19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连云港讯 连日来,灌南县公安局针对辖区部分企业开工复产,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维护治安等工作,着力保障企业有序开工、安全复产。

企业陆续开工后,该局把加强员工信息核查和跟进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按照“卡点定人,企业包干”的方式,拉网式排查复工企业人员信息,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同时,利用“灌南公安微警务”等公众号,为辖区企业和员工提供便民利企在线服务,及时跟进办理企业和员工急需业务,搭好警企“连心桥”。

加强隐患排查、治安管理和纠纷调处是该局保障企业顺利复产的又一举措。他们在组织警力对企业员工进行动态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内保工作的专业指导,帮助企业排查整改生产流程、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事故隐患,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治安、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强化对因疫情引发的劳资、租赁等涉企纠纷和报警求助的处置,将各类矛盾纠纷快速调处到位,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王立前 章九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