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张湾乡“红马甲”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0-02-11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彭献根)2月10日下午,在东海县张湾乡福康家园小区,寒风中,张湾乡驻地的网格员乔龙身着红马甲,手拿登记排查簿,顺着小区住宅的楼道,一家一家敲门,登记居家人员信息,确保一户不遗漏。“作为一名网格员,关键时刻不能退缩,危险面前要冲在前面。”乔龙坚定地说。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张湾乡,一个个红马甲构筑了一道“红色”的抗疫防线,该乡所辖的12个行政村25名网格员和160多名平安志愿者进村入户,上门组织开展全覆盖式疫情防控宣传、排摸返乡人员,对农贸市场、超市、公厕等重点场所集中进行消杀作业。

党员上一线、干部上一线,面对突乎其来的疫情,该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领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动员、部署、排查摸底、深入宣传、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有条不紊推进,各网格员警格员挺身而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扛网格员先锋队大旗,构筑起了一道守卫人民群众安全的“铜墙铁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