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浓浓“廉”味过春节
2020-01-21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灌河祥水宏福地,云山清风警廉人。”

“写得好!老邵,这幅廉洁春联送给我,谁也别和我争……”

1月15日下午,在灌云县公安局廉政文化园内,一场别致的“翰墨迎新春,送廉扬正气”廉政书法创作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酷爱书法的民警、辅警们现场挥墨泼毫,送上了一幅幅饱含墨香的廉洁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添上浓浓的“廉”味。

每逢佳节倍思“廉”。年关将至,灌云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干部将廉字对联送至各基层所队,时刻提醒广大民警要绷紧“清”弦、守好“廉”关,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在节日期间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严防节日腐败的发生。期间,该局纪检监察组还组织开展基层民警座谈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回顾从警历程等方式,积极营造了崇廉尚廉的基层氛围,持续推进基层廉洁文化建设,让清风正气吹入每一位基层民警心中。

“叮叮……”进入腊月以来,灌云县公安局民警隔三差五就会收到来自该局纪检监察组发来的廉政提醒和新春祝福,严肃的党规党纪化作几句简短温馨的讯息,推送到每一位民警手中,民警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提醒短信几乎每个节日都会收到,每次收到心里都会觉得特别踏实。这既是温馨提醒,更是组织对我们的温暖关怀。”腊月以来,共向全局干警发送廉政短信580余条,营造了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浓浓“廉”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