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找钱高手再出手!别急,“不翼而飞”的钱包,还在这里!
2020-01-21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珊珊)近日,家住龙苴镇穆圩村的群众穆某锦,其钱包及3000余元现金“被盗”,灌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勘查,找回了“失窃”的钱包。

1月17日9时许,家住龙苴镇穆圩村的穆某民报警称:其父亲穆某锦的钱包及3000余元现金被盗。接报后,灌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严海军和同事,立即携工具赶至老人家中,翘首以盼的老人和穆某民立即拉着严海军讲述事情的经过。

两天前,老人穆某锦准备上街购置年货,出发时却发现放置在床头柜抽屉内的钱包不见了,连续找了两天都没找到。想到钱包内还有3000余元的现金和老人卡,老人心中郁结,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无论家人怎么宽慰都不管用,穆某民看着已过六旬的老父亲,整日唉声叹气,决定报警求助。

严海军听完,仔细观察了房间环境,发现老人家中装有监控,房间门窗完好无撬痕,并且老人坚持称,钱包是一星期前放在床头柜抽屉里,没有动过。那么钱包会在哪里?“不翼而飞”了吗?勘查经验丰富的严海军蹲下身,直接抽出床头柜的抽屉,伸手去摸,果不其然,在抽屉后方的夹层中,找到了老人的钱包。

“老人家,您数数。”打开“失而复得”的钱包,老人点了点现金,不禁咧嘴大笑,“钱数是对的!谢谢你严警官!”穆某民在一旁握住严海军的手也不停地表示感谢。

次日,穆某民来到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送给严警官以此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