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浓情上演
2020-01-2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20日晚7时,灌云县口岸联检中心一楼大厅内灯光璀璨、欢歌热舞、暖意融融。由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举办的2020年“情系临港 筑梦远航”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在这里火热开演。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出席。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善华致辞。区镇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家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成善华代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管委会,燕尾港镇党委、政府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区、镇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区镇广大干群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一年来为区镇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和做出无私奉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区镇上下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用智慧和汗水在黄海之滨绘就一幅蓝绿红三色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蓝色经济的主色越来越深,绿色生态的底色越来越浓,红色文化的本色越来越靓。新的一年,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固根基、强突破、快转型、促发展”年度工作基调,持续实施“361”发展思路,务实务实再务实,奋斗奋斗再奋斗,在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上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笔书写区镇高质发展的崭新篇章。

晚会在开场舞《如火的青春》热烈奔放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剧《梦中的你,心中的岛》,演员们充满深情的演绎,再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来坚守孤岛的爱国情怀,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深受感染。许媛媛、吴婷等表演的音舞快板《转型发展谱新篇》生动地讴歌了灌云临港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激情抒写转型、发展两篇文章取得的丰硕成果。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带来的茶艺表演《禅茶一味》则以茶艺表演与舞蹈艺术形式将茶与禅的清与玄,散而淡、茶意与禅意完美融合,把人带进清幽旷远的境界。刘晓雯老师一曲《春天的芭蕾》更以高亢的音域、甜美动人的歌声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精彩演出在区镇职工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气势恢宏。1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涵盖了歌舞、联唱、舞蹈、器乐演奏、小品、快板、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区镇干群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争做全县工业济发展排头兵的昂扬斗志和豪迈情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