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新建社区召开优秀网格员表彰会
2020-01-10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纪雯雯)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与海州派出所共同召开网格员评议暨表彰会议,总结2019年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体制,充分发挥网格化工作激励机制。

  活动中,社区户籍警刘建华对2019年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了简要汇报,社区党委书记陈洪军对各位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一年来在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开展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来年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社会治理的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当好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巡逻员、帮教员和联络员,为辖区的长治久安、平安和谐再立新功。社区党委与参会领导还为受表彰的30余名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这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激发了社区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实现了责任与奖励面对面,沟通与服务面对面,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当好社区的参谋和助手,热情参与、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来自群众、熟悉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为建设和谐社区建言献策,发挥力量。

标签:社区网格;工作;党员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