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4个项目上榜2019年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20-01-08 14:3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通讯员 夏丹华 吴二波)笔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日前公布了2019 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灌南县就业脱贫名品鞋代加工、野生桑葚种植与生产、绿色豆丹与大豆及农家草鸡种养结合模式的示范与推广、彩印包装项目建设与推广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上榜,每个项目将获得10万元的资金奖励。

  近年来,灌南县人社部门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扶持工作,在政策上给予多项补贴,动员高校大学生积极创业。下一步,灌南县人社部门将继续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全面落实大学生创业中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创业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和创业指导工作,激励更多大学生返乡踏上创业之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