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假期,东海县交警大队白塔中队这样过……
2020-01-03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 顾国强)有这么一群人,元旦佳节还未来得及陪伴家人,在寒风中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道路都能看到执勤的身影,为群众出行保障交通秩序,他们就是可亲可敬的——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交警。

  元旦前一天,辖区各学校学生放假,交通出现拥堵,白塔中队交警穿梭在各学校拥堵点,维护好现场秩序,并为接送学生家长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家长学生假日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元旦前夕,在东海县西大门南古寨检查站,白塔中队民警段磊带领队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夜班岗位,有的同志甚至还带病上路执勤,他们冒着凛冽寒风,头顶着警徽只为初衷不改。

  除了维护交通,在现场遇到群众有困难时,他们就会挺身而出.元旦当天,白塔中队民警刘西谦在处理交通事故现场时,积极救助事故伤者,受到家属及周围群众点赞!

  元旦当晚,白塔中队民警傅锐值守东海县东大门白塔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排险除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深入排查过往车辆运输物品,充分做好烟花爆竹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求运输过程爆炸事故“零发生”,给群众提供一个平安畅通祥和的交通环境欢度元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