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爱心妈妈团:“针心针意”传递温情
2019-12-26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济菲 曹延萍)为引导更多志愿者关注孤贫儿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人大代表等组成的“爱心妈妈”编织团参与“恒爱行动”公益活动,为孤残和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让他们感受人间真情。

  每年秋冬季节,“爱心妈妈”编织团的团长沈阿姨都会主动去领取“爱心毛线”,带领大家从最初的每年织十几件到如今的上百件,毛衣的样式也不再局限于最基本的织法,而是凭着自己对贫困儿童的爱,将五颜六色的毛线搭配起来,勾成美丽的花样、织成交叉的颜色,一针一线中均体现着她们对贫困儿童的爱。

  “龙苑社区爱心妈妈团队十多年来响应市妇联恒爱行动公益活动的号召,每年有数十位爱心人士为贫困儿童编织近百件爱心毛衣裤、围巾、帽子等,多年如一日的将慈母手中线,临行密密缝的情感编织到毛衣中,送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们,为他们送去冬天的温暖,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助人氛围,在此社区向他们表示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列中,将爱心传递下去。”新浦街道人大代表、龙苑社区书记曹延萍说。

  这项公益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贫困、留守和流动等困境儿童的关注和关爱,搭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公益帮扶平台,在全社会倡导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标签:贫困儿童;爱心妈妈;编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