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生事故后:民警调解化纠纷,群众感谢送锦旗
2019-12-26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凡)12月25日上午,灌云县下车镇村民周某芳家属将一面印有“法律先锋,为民服务,匡扶正义”的锦旗送至灌云县公安局仲集派出所驻所交警队,感谢民警为其化解矛盾、调处纠纷,挽回损失。

  12月16日上午,灌云县仲集派出所接到警情:在下车镇图穆线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有一名老人倒在路边不能动弹,请求帮助。接到警情后,仲集派出所民警马丙见、李秉建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并没有发现货车的踪影。待警车停下后赶紧上前查看老人的情况,此时的老人已经昏迷,周围群众称,此前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赶来的救护车便将老人送至灌云县中医院进行救治,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民警,老人多处软组织损伤,不过并没有什么大碍。后经民警多方走访勘查,终于找到了货车司机,而货车司机称,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基于此,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了解当时情况。原来,在上午8点50分左右,50多岁的周某芳正骑着自行车准备返家时,后方的行驶而来的货车司机看见后,便从老人的旁边驶过,由于道路较窄,且老人又处于货车的盲区,两车便发生了刮擦,周某芳骑着的自行车左侧车把手被货车刮擦到之后,便连车带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而此时的货车司机丝毫没有察觉,径直驶离了现场。

  随后,民警与周某芳家属取得了联系,周某芳家属一度情绪激动,并与货车司机产生了纠纷。为了避免双方矛盾激化,民警便对双方进行多次调解。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多轮调解化解中,终使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妥善的解决了纠纷,周某芳家属为了表示自己的谢意,便制作了锦旗送至仲集派出所,并告知民警周某芳已经出院,感谢民警的帮助。

标签:民警;灌云县;货车司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