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创文
2019-12-24 10: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李丹)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玉带社区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在小区中心广场、社区服务楼门前小广场、小区西门北门前的广场前到处都是全民健身的缩影,只要在这里驻足,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向上气息和运动氛围。每天早上或者晚上7点左右,各个广场上,几支广场舞队伍“占据”了属于自己的“地盘”,随着动感的音乐激情舞动,展现着独属于他们的运动风彩。

  玉带社区充分发挥退休职工和文化爱好者余热,先后成立银龄合唱团、彩虹舞蹈队、乒乓球队、快乐柔力球队、京剧协会等文艺团队。 自2017年创文后各文艺团队不断创新,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节目,如说唱快板《共创文明示范园》、舞蹈《加油、文明玉带》、说唱《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建和谐新家庭》等优秀作品,唱社区好人、颂社区新风、赞社区新事、舞社区新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创建文明城市唱赞歌。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为居民宣传和讲解创文小知识,送上“致居民的一封信”,号召居民参与创文,争做文明港城人。“全民健身促和谐、健康生活享快乐、文化引领助创文”,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从身边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