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专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19-12-24 10: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张晓丽)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扁担河社区对辖区餐饮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主要针对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商家做的比较完善,但仍有小部分商家抱有侥幸心理,存在未配备灭火器、消防器材过期、存储物离火源较近等消防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社区现场督促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并要求责任人签订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加强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社区及时发现了辖区餐饮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强化了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今后,社区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落实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