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中院到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23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卞俏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法院干部廉洁司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带领中层正职以上干部38人,前往市公安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公安局领导陪同参观。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市看守所。市公安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文展板、视频动画、人物场景模拟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立体的廉政教育平台,特别是通过展现近年来连云港市的一些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法院领导干部们心灵震撼、深受教育。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市公安局看守所,参观了在押人员活动区和看守所监控室,现场了解了在押人员的起居作息、教育训练、思想改造等情况,近距离感受在押人员的高墙铁窗生活。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法院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真正为党和人民行使好手中的权力,永葆法院干部廉洁本色。

标签: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法院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