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市购物“顺手牵羊” 民警48小时将其抓获
2019-12-20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 12月18日,家住东海县石湖乡的超市老板曹先生携带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东海县公安局石湖派出所,亲手交到民警王浩的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到被窃的手机和钱包挽回损失。

  12月11日上午10时许,心急如焚的曹某来到石湖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超市柜台边的手机和钱包被前来买东西的顾客“顺手牵羊”偷走了,钱包内包含人民币若干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回看超市监控视频,初步锁定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形迹十分可疑。“当时她多次向我询问不同商品的价格对我造成干扰,付款时借商品作掩护顺走了我放在超市柜台的钱包及手机”曹某对民警说。随后民警通过走访周围群众得知该名女子不是石湖本地人,在超市购买完东西后随即上了一辆白色商务车。经办案民警分析研判确定了嫌疑女子的身份为季某(46岁,洪庄镇人)。

  13日下午2时许,石湖派出所民警根据季某亲属提供线索的帮助下,迅速布控将其抓获。为了表示感谢超市老板曹某携带锦旗来到派出所交到民警王浩的手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