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质量标杆企业 恒瑞医药入选
2019-12-12 10: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 陈为)近日,笔者从市开发区获悉,省工信厅发布了2019年江苏省质量标杆企业名单,连云港市恒瑞医药申报的《药品生产制造的信息化智能化质量管理模式》入选榜单。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表明连云港市医药产业不仅在创新上领先于人,在产品质量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恒瑞医药始终坚持运用信息化智能化带动生产质量水平提升,努力探索信息化促进工业化、工业化推动信息化的“两化融合”实践之路。为此,最近三年,恒瑞医药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用于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恒瑞医药通过完善和扩建ERP、集团公司财务系统,新建了SOA系统集成、私有云计算、研发项目管理平台、临床研究一体化平台、Argus、MES、WMS立体仓库等系统,现已覆盖研发、临床、采购、生产、仓储、销售等各个环节,实现公司信息化对业务覆盖比例达到95%以上,提高了内部管理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了企业竞争力。2017年12月份,企业2103全自动化大输液智能生产车间被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与此同时,恒瑞医药还通过应用信息化智能化质量管理模式推进生产制造智能化,建立了新型生产方式,实现制药装备智能化和药品生产过程智能化,在制药工业领域引领新型生产方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为制药行业实现智能制造起到了示范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