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女排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2019-12-11 09: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永明) 笔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首届气排球锦标赛上,港城女子气排球队发挥出色,从全省各地级市以及江苏前卫体协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这也是继2016年首夺全省冠军后,我市女排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气排球比赛第一名,实现“四连冠”。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排球管理中心、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主办,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参加此次江苏省首届气排球锦标赛的运动员,都是业余时间热衷于排球运动的超级粉丝,既有退役运动员,也有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民间排球高手,如江苏女排“白银一代”的主力二传沈岚此次就代表南京队出战。

  我市女子气排球队带着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冠军、全国大赛屡获前三以及参加全运会主力阵容等光环,一亮相赛场,备受全场关注,成为各队竞相研究应战的主要目标。在本次比赛中,我市女子气排球队根据赛规参赛队员年龄变小的新形势,及时充实了新队员,调整了新阵容,尝试了新打法,她们凌厉的扣杀、稳固的一传、变化的二传、刁钻的发球、叫绝的翻滚扑救……无不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经过两天的力战,连云港女排以不失一局全胜的战绩再次勇夺冠军。

  “无论是技战水平、拼搏精神,还是攻防整体、串联细节,我市队员都体现出了优良的专业素养,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各市代表队的高度赞扬和普遍认可。”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比赛,足以表明我市大众排球事业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市排球协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港城大众排球运动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