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徐路全线路面摊铺沥青 离年底通车仅一步之遥
2019-12-06 10: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杰 赵聪 蒋克俭)连日来,在位于连云区烧香河北闸向南至跨海大桥的宿徐路建设工地,8台摊铺机、钢轮压路机和胶轮压路机,紧张有序进行路面沥青摊铺施工。这意味着宿徐路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离年底建成通车目标仅一步之遥。

  作为加快完善田湾核电站对外交通集疏运体系、完善环云台山景观大道功能和徐圩新区客运通道系统、打通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重要集疏运通道的宿徐路工程,是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负责投资建设。起点与云宿路相交,在大板跳闸上游新建排淡河桥后沿海堤向东南方向前行,在烧香河北闸下游入海口处新建烧香河桥,最后终点接海滨大道,全长约3.2公里,总投资3.56亿元。该路设计时速40公里,按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