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高效办案、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2019-12-04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子媛)近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经侦大队收到10余名群众送来的,写有“百姓公仆,为民解忧”、“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两面锦旗,感谢民警沈大江在办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期间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侦破案件并对群众服务态度热情。

  11月4日,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刘某从2018年开始陆续向百余名社会不特定人员借款上千万元,后无法偿还本金和利息,刘某的行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当日,经侦大队民警就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于多年前成立了“打会”,累计发展会员200余人,会员均为社会不特定人员,交纳会费即可成为会员,借会费的会员向其他会员每月支付二分利息。2018年刘某亏空了900余万元会费,为了保住该会,从2018年开始刘某陆续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借款上千万元,后无法偿还本金和利息。

  在案情复杂、时间紧、取证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办案民警沈大江在接待参与集资的群众过程中,始终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因此,受到了报案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