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成等人涉恶一审宣判
2019-12-04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晓冬 宗申)11月29日,经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成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一审宣判,海州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王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恶势力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和一年六个月,其余两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和一年。

  2015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王成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街道,分别纠集王龙、刘江、侍从雨、王建等人,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逐步形成了以被告人王成为首,以王龙、刘江为恶势力成员的恶势力团伙。2015年以来,该团伙采用非法拘禁并殴打的手段,多次实施了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群众,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街道魏湾村附近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为确保案件精准高效办理,海州区检察院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基层,引导村民向检察人员反映案件真实情况,形成打击合力;二是强化诉讼监督,对取保候审的刘江、王建、侍从雨三人依法决定逮捕,彰显扫黑除恶决心;三是强化法庭教育,经公诉人多次在庭审中进行感化教育,最终五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