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
2019-11-28 2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顾国强)“前边有辆三轮车侧翻了,快上去看看!”近日,东海县一老人骑三轮车接孩子放学回家途中不慎发生侧翻,幸被在该路段执勤的交警发现并及时救助,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11月26日16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傅锐带领队员在辖区日常日常巡逻,当行驶至张湾乡谷丰路段处,发现前方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老人和一个孩子被困车中。“我们发现车里面的人正在试图往外爬,便立即上前进行救助。”经过一番努力,车里的老人和孩子被成功救出。因冬天穿衣服较厚,老人和孩子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及队员们合力将车辆拉了上来。后民警经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老人姓张,今年61岁了,张湾乡人,当天骑着三轮车到学校接正在读一年级的孙子放学,因家中有事着急带回家,就加速行驶,因速度较快,老人一时无法把控方向,遂导致连人带车翻倒在路边。

  “电动车侧翻后,我就推举着孙子试图爬出来,但孩子小爬不出去,我自己又被挤在里面,又怕动作大了车子再滚沟里了。”“我正在车里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遇到你们警察同志了。”张大娘说道。再次确认张大娘及孩子身体无碍后,民警联系了孩子家长,并对张大娘进行了交通安全劝导,告知他非标电东三轮车严禁上路行驶,而且张大娘年龄较大,根本不适宜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检查,车辆还能正常使用,孩子母亲赶来时再次感谢民警后将车子骑回家。

标签:三轮车;老人;大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