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合物流园党支部召开“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沈翔)11月25日下午,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管委会党支部召开“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根据“四查四清四解”、问题整改“两张清单”列出的存在问题,重点就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专用铁路、珠江路上跨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提升园区物流业态发展水平等2个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问题,拿出具体加快推进措施。目前专用铁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92%,珠江路上跨工程正全力加快桥面工程施工,确保年内通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两张清单”等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更加有效推动问题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标签:党员干部;主题党日;党支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