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甘薯种植竞赛举行 连云港苏薯16获二等奖
2019-11-21 09: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云邦)日前,全国甘薯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作物中心甘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甘薯种植优质高效竞赛表彰大会在河南举行,由灌云县承担种植的苏薯16再次代表我省参加竞赛,荣获食用组全国二等奖。

  今年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南京综合试验站、江苏省农科院通过对各县区现场调研,最后确定在灌云建立甘薯种植示范基地,并将其培育的苏薯16作为参加全国甘薯种植优质高效竞赛的品种。

  自从接到项目任务后,灌云县有关部门以及灌云县民发甘薯专业合作社积极对接专家组,定期邀请南京综合试验站专家团队现场指导,并按照省农科院专家要求,规范技术操作,标准化示范栽培,确保国家甘薯种植示范基地在灌云县取得实效。

  经过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验收专家组来灌云县现场抽测产量、品尝,灌云县参加竞赛的苏薯16亩产达8760斤,而且品质好、外观颜色亮丽、甜度适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