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闹乌龙“丢物品” 民警热心肠“帮找回”
2019-11-20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庆平 王静)“真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警察同志,真的谢谢你们!帮我联系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了行李”,电话里,女子满怀感激地对民警说道。

  

  11月19日上午9时许,灌云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对灌云县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执勤点位执勤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当民警来到灌云县原汽车客运站转盘执勤点时,发现一名满脸焦急的女子正向一名执勤的女辅警求助,借用辅警电话拨打110指挥中心报警,民警看其表情很是着急,言语急促且语无伦次,遂向一旁的执勤辅警问明简要情况,知晓情况后,民警就接过电话回复110指挥中心,现场可交由他们来处置。

  随后,民警向该女子进一步询问详细情况,经了解,该女子姓李,因其乘坐从灌云开往市区的快客客车,上车后发现路线不对,于是半路下车,把随身行礼落在车上了,行礼中还有衣物、手机和部分现金,此时的李女士身无分文,格外着急。民警立即驱车将李女士带至其乘坐的客车始发站—灌云振兴汽车客运站,帮其找到车站内的工作人员,逐一联系李女士上午可能所乘的车辆,可是,联系到的客车驾驶员和乘务人员均反映,未找到李女士所说的行李。

  民警对这样的结果也颇为费解,难道是李女士记错了车?因为在帮李女士联系寻找的间隙,民警拨打其电话是通的,并没有关机,推测其行李应该没有被人拿走。于是,民警一边安抚李女士莫着急,一边继续拨打李女士落在行李中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直到下午3时许,民警终于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是名男子,经询问,该男子是李女士的姐夫。据李女士的姐夫描述,原来,李女士原本是从南方坐车回到灌云,他开车至车站接到李女士后,将李女士的行李放置车辆后备箱,随后在附近店铺买了糕点给李女士带上。李女士为了赶车一时疏忽,在登上去市区的客车时,把行礼忘记带上车了。因为李女士在振兴汽车客运站所乘的客车是快客,走的是高速,不是李女士必经路段,李女士上车后没几分钟后又下车,下车后一直走到原汽车客运站转盘,想要换乘其他客车前往市区时,才意识到行李不见了,所以就有了本文开头遇见的一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